木子甜

【浮庄】星中星中星的魔王粉丝.20

*造谣式拉郎cp:浮世英寿/常磐庄吾

*小魔王团宠向


*时间线在时王TV完结后,小魔王失忆状态

*走TV剧情,高中生和大明星的恋爱日常


ooc预警,私设严重





——





啊啦,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家伙呢。


感受到熟悉的力量波动,常磐·真·超越时空·掌控过去与未来·时之魔王·庄吾不禁对这个已经被穿成筛子的世界感到担忧。


在心中为那群还什么都不知道的DGP主办方默哀了一秒,他摇摇和英寿交握的手。


“认识的人?”早就感觉到有人正在暗处窥视的英寿扫了眼四人的藏身之处,挑眉道。


“嗯。”庄吾点点头。


一旁的或人看看四周,除了弥音景和就只有他们三人,青年面上浮现出疑惑。


嗯?我错过了什么吗?


“你们好呀!”


视野中突然出现了戴着狐狸面具的少年,或人被吓得一激灵,有些颤抖的抬起手,“你、你是谁啊?”


大白天的不会见鬼了吧?!


英寿挑眉,那面具的模样他可是再熟悉不过了,还有这声音……


他轻笑一声,垂眸看向没事人一样的庄吾,抬手掐掐小孩的脸颊,“怎么,不解释解释?”


“你怎么这么喜欢掐我的脸,”庄吾不满的鼓起脸颊,眼睛瞪的溜圆,“还有,我解释什么,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知道什么?”揉揉炸毛小孩的头发,英寿略微凑近,眼中是藏不住的笑意,“我只知道,你好像真的很喜欢我呢。”


温热的吐息打在耳廓,庄吾眨巴眨巴眼,偏了偏头头又凑近了些,“我当然喜欢你。”


“那你呢,喜欢我吗?”


少年的话语简单直白,小鹿斑比一样灵动清澈的眼中蕴含着最纯粹的爱意,毫不扭捏的问道。


狐狸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星星点点的笑意在眼中晕开,他神色温柔,轻声道:“当然喜欢。”


“我知道啊。”庄吾略微踮脚,把脑袋搭在英寿的肩膀上,像哄小孩一样伸出手拍拍后辈兼恋人的脊背,眉眼间尽是笑意,语调轻扬,


英寿像是没有预料到他的举动一样,眼中闪过一丝诧异,神色逐渐柔和下来,轻笑一声,“你啊……”


“我说,”十六岁的魔王皱眉,摘下面具鼓起脸颊,肆意表达着被忽视的不满,“你们不要无视我啊。”


丝毫不顾一旁在看见他长相的一瞬间就开始怀疑世界的飞电或人。


虽然科技点满但基本没啥特殊能力的假面骑士ZeroOne:有两个把我打到失忆的庄吾前辈,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唉唉唉唉?!”猫猫震惊。


“有两个庄吾?!”她抬起手捂住嘴,眼睛瞪的溜圆。


景和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头顶的问号都快能具象化了。


见几人都是一副大脑cpu过载的模样,小情侣终于舍得将注意力分给他们一点。


谈恋爱被人打扰应该不会有谁会开心,就算是另一个我也不行,庄吾撇撇嘴,从脑海中翻出属于这个十六岁逢魔的故事。


像看电影一样看完了十六岁高中生在前辈的宠爱中拳打时劫者脚踢时管局的故事后,一上来就被自家二骑追杀后面还被屑前辈殴打的魔王心情有些复杂。


啧,时间的王者才没有嫉妒呢。


好吧……就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


不过——


魔王陛下扭头看向身旁的小狐狸,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食指勾住他的小拇指轻轻晃了晃。


成年人,恋爱合法。


小前辈面上尽是笑意,英寿挑眉,对这小学生一般幼稚的行为感到些许无奈,但还是十分配合的牵过他的手十指相扣。


可恶,我也好想和英寿牵手啊。


十六岁未成年·高中还没毕业·不被允许谈恋爱·只能和物理相亲相爱的魔王眼神幽怨的看着面前明目张胆秀恩爱的两人。


羡慕吗?羡慕就对了。


只有十八岁但是成年人·恋爱自由·可以肆意和狐狸贴贴的庄吾眨眨眼,嘴角上扬露出个乖巧的微笑。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非常清楚自己是什么性格的魔王气急,鼓起腮帮子,像个气鼓鼓的包子。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景和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身旁是正追着十六岁的庄吾问个不停的弥音,世界观受到冲击的狸猫无法理解。


不过,他看向正忙着回答弥音问题的少年。


除了年纪小一点,其他完全和庄吾一样呢。原来平行时空这种东西是真的啊。话说既然有欲望大赛这种超出常理的存在,那么异世界什么的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英寿抿了口咖啡,身体微微后仰靠在沙发上,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一旁神色不明的奇拉米和茨姆莉。


管理员小姐忍不住看向坐在狐狸身侧的少年,庄吾抬起眼前的咖啡,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苦涩的味道迅速在口腔里蔓延开来。


甜党的魔王哪里受的了这个,小脸皱成一团,嫌弃的放下手中的咖啡。


“不能喝苦的就别喝,”将一切收入眼帘的英寿将一旁的奶茶递给他,笑着捏捏小孩柔软的脸颊,语气宠溺的不像话,“还是奶茶适合你。”


要不然怎么说是小孩呢?不喜欢苦的东西,却对一切甜食情有独钟,那些他看着就觉得腻得慌的东西,庄吾都能一脸满足的吃下去。


全糖奶茶的甜很好的冲散了咖啡的苦涩,味蕾得到拯救的魔王陛下松了一口气,感受到茨姆莉的视线,他笑着回望过去,无辜的眨眨眼。


看着这张和那位大人一模一样的脸,茨姆莉眼神复杂。那位大人所拥有的力量是前所未有的恐怖,就算是未来人也要为之忌惮,欲望大赛根本就不被他放在眼里。


在时间的王者眼中,DGP只是闲来无事打发时间的消遣罢了。还有那位大人身边的青年,总给茨姆莉一股很熟悉的感觉。


“没问题吗?”观众席上,英寿低头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魔王,“这个世界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怕是没过多久就要出事了。


“没事啦,”魔王抬眼,摆摆手,眼里的幸灾乐祸藏都藏不住,“反正有这个世界的我去收拾烂摊子。”



一天经历了太多事情的小社长一脸恍惚的回到飞电智能,看着桌上一动没动的堆成小山的文件,选择摆烂。


工作是不可能工作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工作的。

 

但秘书小姐可不会这么容易的放过他,清亮的声音在空旷的办公室响起,“或人社长,因为您没有完成今天的工作,所以取消原定的休假。”


“诶?!”或人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不要啊伊兹——”


任由或人怎样苦苦哀求伊兹都不为所动,看着小秘书离开的背影,飞电小社长就像失去了梦想的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


“怎么这样——”


碰的一声巨响,或人停下哀嚎,差点以为飞电大楼炸了。


“盖、盖茨前辈?”他看着面色阴沉的救世主直冲冲朝他走来,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结结巴巴的说。


盖茨一巴掌拍在桌上,眼中燃烧着怒火,可怜的桌子发出不堪负重的嘎吱嘎吱声,


或人被吓得一激灵,缩了缩脖子,“有有有有、有什么事吗?”


小社长:弱小可怜又无助。


“盖茨,你太凶了啦。”后辈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可怜,月读于心不忍的拍拍救世主的肩。


盖茨深吸一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愤怒。


辅佐官面色还算平静,但只要一想起那只臭狐狸和魔王陛下亲昵的样子他就气的牙痒痒。


魔王陛下是你说拐就拐的吗?





评论(37)
热度(3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甜 | Powered by LOFTER